遭特戰惡狼掐脖摀嘴還脫光衣服 女房仲給錢保命!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CFP)

▲女房仲獨自帶客看屋,竟遭脫衣強盜。(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有妨害性自主、竊盜前科的邵姓男子今年3月路過一間房仲公司時,發現只有一名鄭姓女房仲,便假借看屋名義,趁機將對方推進廁所,要求交出財物,還脫光她的衣物;後來是因鄭女苦苦哀求,表示願意一起回辦公室拿錢,邵男才同意讓她穿回衣服。事後,身痕累累的女房仲趕緊報警,全案因此曝光。

鄭女當時獨自帶領邵男前往看屋,期間遭邵男掐脖摀嘴推入廁所,還持摺疊刀抵住頸部,因不斷掙扎,導致身體有多處擦挫傷、撕裂傷,也被要求交出財物,不過,她就表示,財物全放在辦公室裡。這時,邵男擔心她會落跑,於是將她全身衣物脫去。

由於鄭女苦苦哀求願意給錢脫身,邵男最後才同意她穿回衣服並一起回辦公室;最後,邵男得手7000元後,立刻逃離現場。據《蘋果日報》報導,邵男當兵時曾受三棲特種戰技及格鬥訓練,曾犯多起性侵案。

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鎖定邵男涉有重嫌,並循線將他緝捕歸案,而他落網後坦承犯案;宜蘭地檢署日前也將他依法提起公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