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世上沒有不可喜歡的人

文/賴賴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圖/yahoo)

瘋言瘋語:

很好看耶,好久好久沒有看這種校園青春純愛電影,生田斗真也太帥了吧,整部電影就是看他帥到滴汁,俊男美女的愛情電影,校園櫻花春天的場景,都超級養眼的,整體感超好看,會撲通撲通心動的胃痛柳,讚啦,超適合的把妹電影。

生田斗真私底下根本就不是一個帥哥的個性,反而是一個超級暖男還毫無架子,看過他很多綜藝談話搞笑節目,沒想到真的看電影還是可以被電到,這就是演技,在該放電的時候無盡散發魅力,這部電影超好看的說,有被感動到雖然是青春校園,卻勾起無限回憶。

生田斗真,太帥啦!導演操作得很成熟,很推薦唷。在已知發展的劇情仍能感受到驚喜,是男女主角演技到位,和導演說故事的手法,取鏡取景鏡頭設計都很有一套。

片  名: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英文名稱:My Teacher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  長:01時53分
導  演:三木孝浩
演  員:廣瀨鈴(Suzu Hirose) 、 生田斗真(Toma Ikuta) 、 龍星涼 、 森川葵(Aoi Morikaw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劇情大綱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

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圖/yahoo)

▲閨蜜們都在暗戀老師。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圖/yahoo)

▲老師眼鏡破了看不見前方(不能找男同學帶路嗎)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圖/yahoo)

▲衝去告白的結果,下場通常都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