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與主機板即日開賣 特惠活動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ntel 與合作夥伴華擎(ASROCK)、華碩(ASUS)、技嘉(Gigabyte)、捷元(Genuine)與微星(MSI)於即日起至 4 月 8 日、4月14日到 4 月 15 日,火速在台北三創戶外廣場打造第 8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體驗活動,不過 i9 機種最快要到 4 月底才買得到。

這次體驗現場當中,華碩及技嘉於活動期間加碼邀請古拉、蛋捲、阿樂、Winds、可樂林以及Lulu魯魯六大實況主到現場與粉絲同樂,一同體驗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展現的極致效能。

為了展示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高效能桌上型電腦效能,intel 攜手台灣FUnique VR Studio提供的 VR 內容,讓民眾可以就近體驗更細緻、更沉浸式、更動感的 8K VR,活動期間也將展示兩款遊戲軟體包的內容,讓消費者體驗內含最新處理器的遊戲大作。

現場Intel攤位還有許多好康,即日起到 4 月 15 日,只要購買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H370/B360主機板(詳見:華碩、技嘉、微星宣布推出H370、B360與H310晶片組新世代主機板),憑發票與產品外盒即可兌換 32GB 隨身碟。

此外,購買第 8 代 Intel Core i7 與 Core X i9 系列處理器,還隨盒附贈「全軍出擊遊戲包」(內含3款遊戲),第8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隨機附贈「火力全開遊戲包」,內含今年3月才上市的《戰鎚:終結時刻2》、《X-Morph: Defense》、《Dreadnought》、《破碎宇宙》與《戰甲神兵》共5款遊戲大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