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攀雪梨大橋」點菸聽音樂! 30公里交通大癱瘓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4日清晨一名男子違法攀登雪梨大橋(Sydney Harbour Bridge),警方被迫關閉車道,導致交通癱瘓,尖峰時刻甚至塞車長達30公里。男子身穿整套的運動服、頭戴棒球帽,還戴了半指手套。他看起來很放鬆,還一邊聽音樂一邊抽煙。

根據澳洲廣播電台(ABC)報導,現場來了超過20名警力和救護人員,救援人員試圖靠近坐在橋樑上的44歲男子,但是他迅速往高處爬。目擊者從早晨4時30分左右看見男子坐在大橋上,警方不斷與他交涉。他在大約10時爬了下來,便立即被銬上手銬,送往醫院。

▼ 攀爬雪梨大橋必須經由專業團隊的指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雪梨大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男子一度爬到較低處,對著警方和媒體大呼小叫數分鐘後,又爬了回去。他之後向警方比手勢,似乎在要求他們打電話給他。新南威爾斯州警察局表示,一開始男子持續前進,所以很難找到他。經過初步研判,該男有精神障礙,因為「家庭問題」而攀上大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