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我砍!精神病患怒砍小吃攤老闆...目擊者驚:後腦狂流血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持刀砍人。(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驚傳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33歲華裔男子,1日晚間11時許,持刀砍傷一名美食中心攤商小販,傷者當場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緊急逮捕行兇者,傷者則被送往醫院急救。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士姑來皇后花園一家美食中心,晚間11點許,33歲華裔男子突然持刀砍傷一名攤商業者,造成對方臉部、額頭及手臂均受傷,現場留下大量鮮血,由於事發突然,嚇壞在場的用餐顧客。

目擊者稱,傷者後腦狂流鮮血,傷勢很嚴重,若是對方下手再重一點,可能會傷及大動脈。網友也在臉書發文寫下,「皇后777檔口砍人,那人留很多血了尤其是頭部,過了半個小時多有了,救護車到現在才來。」

報導指出,新山北警區主任莫哈末泰益證實,警方已逮捕嫌犯,全案正在調查中。新山北警區副主任馬永來則透露,嫌犯供稱對方欠錢不還,但又說「有人叫我砍人」,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26條文(持危險武器嚴重致傷他人)調查此案。據了解,嫌犯之前在柏邁精神病院接受治療,近日才剛獲准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