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倍濃!多拿滋「抹茶楓糖甜甜圈」必吃限定甜點

▲多拿滋抹茶季。(圖/品牌提供)
▲Mister Donut使用京都百年老店的「森半抺茶粉」推出厚抹茶季。(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濃奶綠風暴持續席捲甜點、飲料界,微苦又厚重的茶香風味,引爆打卡風潮。Mister Donut有別以往,本季使用京都百年老店抹茶粉,原料直接調高4倍比例,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開賣6款「厚抹茶甜甜圈」準備攻佔消費者的心。

今年抹茶季吹起濃郁風,Mister Donut食材選用日本京都百年老店的「森半抺茶粉」,茶粉提高4倍比例,慢慢揉製麵團散發微苦的香氣。另外,內餡選擇酸甜草莓、加拿大楓糖、經典紅豆,推出蜜糖抹茶波堤、雙層抹茶波堤、天使紅豆抹茶波堤、草莓抹茶波堤、朵朵抹茶波堤與抹茶楓糖蛋糕棒等6款,售價從40元到45元不等,將於4月2日開賣,業者預估帶動相關業績成長2~3成。

▲多拿滋抹茶季。(圖/品牌提供)
▲抹茶楓糖蛋糕棒,夾心帶有多層次微苦味。
▲多拿滋抹茶季。(圖/品牌提供)
▲菓漾可爾必思漸層飲料。

為了與濃厚抹茶搭配,Mister Donut表示,兩款運用水果結合繽紛色澤的飲料,菓漾可爾必思「桃氣美莓」與「陽光男孩」口味(售價65元),將於4月10日上市,主打酸甜清涼滋味;其中一款「陽光男孩」使用台灣土芒果與印度芒果,打製成芒果泥,後面調入藍柑橘果露與可爾必思,尤其天氣漸漸炎熱,來杯冰涼酸甜的飲料非常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