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出門上課再也沒回家 老爸找到「只剩捲曲屍體躺水溝」

▲9歲女童出門橫屍水溝。(圖/翻攝自NHK)

▲9歲女童出門橫屍水溝。(圖/翻攝自NH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回家的路不一定安全!日本千葉縣松戶市發生一起越南籍小學三年級女學生,在上學通勤途中遭到綁架後殺害,兇手事後更殘忍地將小女孩的屍體,直接丟棄在路邊排水溝。

根據日本《NHK》報導,2016年這起綁架案,女孩被綁架到殺害的過程中,至今還沒有一個真相,26日女孩父親帶著花去祭拜女兒,難過的表示,,「案發過程和真相到底是甚麼,現在都還不明朗,這一切都讓我非常難過。」而即將於6月開庭也讓女孩的父親期望,能在法庭上聽到案件最真實的兇手自白。

女孩父親回憶起,發現女兒遺體被發現的那天,「到現在還感覺的到我女兒還在這世界上,真的很心痛!彷彿還能聽見她在喊好冷、好痛。」兇手46歲的澀谷恭正因為還沒有得到法院判決,女孩父親表示「還沒能向我女兒有一個交代,但我們會繼續等待」。


▼即將開庭審理爸爸很煎熬。

▲9歲女童出門橫屍水溝。(圖/翻攝自NH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