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親姐「砍斷頭」放水桶!弟弟呢喃:她是鬼 法院裁准羈押

▲嘉義民雄弟殺姐案 凶嫌裁准羈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弟殺姐人倫悲劇,法院裁准羈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40歲賴姓男子24日下午,疑似因為精神疾病發作突然在家中暴走,持水果刀殺害45歲親姐姐、把姐姐頭顱砍下放進拖把水桶,現場目擊一切的賴母瞬間情緒崩潰。檢方25日下午偵訊賴男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嘉義地方法院25日晚間裁准羈押。

根據了解,40歲賴男在家中排行老么,高中畢業且服完兵役之後,因為精神狀況出現問題,便搬回民雄老家與父母同住,平常沒有在外找工作,幫著家裡種果樹務農,鄰居也說會幫忙家中採芭樂,還有2個姐姐都單身未婚,因此一家人都與父母同住。

賴男24日下午2時許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朝大姐腹部、胸部猛刺,母親目睹一切趕緊跑出家門求救,再返家時只見到女兒倒臥在血泊中,頭顱被割下放進拖把水桶內,趕緊把頭接回身體, 警消到場時,他呆坐在客廳喃喃自語,「 我看到沒有頭的人。」被警方依照現行犯逮捕。

民雄派出所所長黃豐文表示,「母親目睹女兒被砍,衝出門求救。」賴母也指認自己兒子就是殺人兇手,賴男在偵訊時也不斷喃喃自語說,「有看到東西,看到一個沒有頭的人。」並對警方說,「姐姐很早就死掉很久了,那個人不是我姐姐,她是鬼!」檢方25日下午偵訊後聲請羈押,地方法院25日晚間裁准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