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桃園飛美國加州安大略航線 25日正式開航

▲▼華航臺北(桃園)-美國加州(安大略)航線正式啟航。(圖/華航提供)

▲華航臺北(桃園)-美國加州(安大略)航線正式啟航。(圖/華航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華航增加赴美新航點,臺北(桃園)-美國加州安大略(Ontario)航線今(25)日正式營運。華航表示,將以波音777-300ER提供每週7班,天天直飛,成為拓展亞洲直航加州安大略定期航班的先鋒,更創下開航時值淡季的3-4月仍有平均7成訂位。

華航全新航線開通,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25日於桃園機場舉行首航儀式,何煖軒表示,開闢「桃園-安大略」航線,將有助於開發洛杉磯東部華人往返臺灣、中國大陸、港澳全新客源,加上既有的「桃園-洛杉磯」航線,華航著眼大洛杉磯往返東南亞市場,預期可增加整體洛杉磯都會區往返亞洲的選擇機會,不僅強化臺美交流、也增加與亞洲市場的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大略機場擁有絕佳地理位置,鄰近華人集中區,能吸引大洛杉磯東部旅客,同時安大略機場也為美西電商樞紐,可望創造華航貨運市場新興貨源,達成客貨多贏局面。華航此次布局,預期能優化航線收益,而洛杉磯機場與安大略機場也將成為華航於大洛杉磯地區營運的雙核心,創造雙機場經濟效應,更擴大洛杉磯地區之服務範圍與便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