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拆除「聖誕巨樹」纜線斷裂 工人摔落5層樓高身亡

▲▼男子移置聖誕樹時吊車纜線斷裂,讓他從5樓墜落。(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移置聖誕樹時吊車纜線斷裂,讓他從5樓墜落。(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7歲黃姓工人今(23日)上午11時許受區公所委託,在新店區如意街進行耶誕樹拆除外包工程,想不到他搭乘吊車拆除時,吊車纜線卻突然斷裂,讓他從約5層樓高處掉下。黃男重摔在地,在現場留下一大灘鮮血。警消獲報到場,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這顆聖誕樹是去年因應耶誕節設置,區公所為了移置假樹,將工程外包施作。黃男今早為拆除聖誕樹上的人工綠草及鐵絲網,搭乘吊車到樹頂,想不到吊車纜線卻突然斷裂,讓吊籃傾倒翻落。

黃男遭傾倒的吊籃拋飛,墜地後在現場流出大片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同事見狀馬上打電話報警,男子被送往耕莘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勞檢處也已到場了解狀況,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男子移置聖誕樹時吊車纜線斷裂,讓他從5樓墜落。(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