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公開捐款流向挨轟「炒新聞」 無奈:到底怎麼做?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

▲館長公布捐款流向,卻又被網友質疑高調炒新聞。(圖/翻攝自飆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要求退回花蓮捐款,改捐門諾基金會,卻遭到網友質疑「高調」、「炒新聞」,對此館長在直播中無奈表示,不PO文公布人家就質疑有沒有沒捐,PO文又要質疑高調炒新聞,到底要怎麼做?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相關的質疑從槓上美籍實況主CJ開始,傳出他是藉故轉換直播平台,賺取更多的簽約金,為了平息相關質疑,承諾將簽約金捐做公益,款項捐出後,網友又質疑到底有沒有捐,就PO文公布相關訊息,PO文公布又被質疑「高調炒新聞」,讓他無奈表示,「到底要怎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中還透露,有政論節目想找他上通告,但沒有告訴他其他來賓是誰,但是節目都邀請張善政、傅崐萁去跟他們吵架,「我不代表立法委員,不代表什麼藍綠垃圾官,我代表的是最基層的心聲」。

館長在直播最後公布了郭李奧的通聯記錄,短時間內就打了12通電話,並向郭李奧喊話,「不要再打電話了」,7月的綜合格鬥賽又來了,歡迎他來參加「不見不散」,有裁判、有防護員、有救護車,「不會有生命上的危險」,讓大家看看台灣第一北腿的英姿,是不是真的骨如精鋼,不來就不是台灣第一北腿,是「台灣第一北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