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覺得「國內旅遊很丟臉」 網友反駁:國內旅遊才炫富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國內旅遊示意圖。(示意圖/圖/屏東縣政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節5天連假即將到來,許多人早就迫不及待安排行程在這段時間外出旅遊,但是卻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指出,跟家人討論要去哪裡旅遊,媽媽提議去墾丁或清境農場,但弟弟卻表示「國內旅遊很丟臉」不如去日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在推文中諷刺,其實國內旅遊才是最「炫富」的行為,「沒錢國內旅遊 窮到只能去日本」、「國內旅遊才是炫富好嗎」、「應該是價位如果跟國外差不多怎麼不去國外」、「國內旅遊假日住宿很貴好嗎,兩萬一天我都住過」、「同樣價錢在泰國越南甚至印尼可以玩更爽,國內真的很盤」、「國內旅遊,你家一定很富裕,已羨慕」、「不是因為沒錢出國覺得丟臉,是去觀光區被當盤子很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在國內旅遊是不是很丟臉,有一派網友從觀光客心態來回應,其實不是在國內旅遊很丟臉,是在國內旅遊沒有辦法打卡炫耀,在國內打卡就是遜,按讚數很少,在國外打卡可以炫耀,按讚、留言多很多,所以一定要出國旅行只是一種炫耀的心態而已,台灣最美的風景都不是開車可以到的,例如百岳、離島等等,不過年輕人只想穿美美拍IG照,台女大概就是穿長洋裝大草帽或者文青,台灣這類型的景點的確是疲乏了,只好找國外,加個英文地名打卡。

也有網友認為國內旅遊一點都不丟臉,帶著女兒到山上、海邊介紹台灣的風景,看看路邊古蹟發生過的故事,其實蠻有樂趣的耶,雖然說不能打卡拍照上傳也不吸引人,但是很務實也不一定要花大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