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吃「孩子我的」!髮廊老闆娘離婚2天 越南小三PO私生女照

母女,親子,小孩,兒童 (圖/達志/示意圖)

▲小三在正宮離婚後2天,在臉書PO出女兒的照片被對方發現。 (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美髮廳老闆娘和高姓老公離婚後兩天,看到已離職的越南籍黃姓女員工在臉書PO出小孩照,愈看愈像老公,她才想起老公早已跟她坦承黃女肚中的是他的,氣得提告。新竹地方法院依相姦罪判高男、黃女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老闆娘證稱,她早聽員工和客人說,丈夫和黃女有曖昧,「我沒有直接看到,我都是聽來的」;她在黃2015年6月離職後,聽到對方好像懷孕,同年底問丈夫孩子是誰的,「他說是他的」。老闆娘又問黃女的丈夫,得到「小孩不是他的」的回覆,「但我沒有證據,也沒有當面看到,我相信丈夫沒有與黃女發生性行為。」

根據判決,老闆娘2016年6月6日和高男離婚,8日瀏覽黃女臉書看到小孩子的照片,所以才提告。法官查出,黃女2015年6月10日至17日間某日,在鄰近新竹縣新豐鄉的汽車旅館,和高男發生關係,2016年1月和丈夫離婚,2016年3月11日回越南產下女兒。

法官表示,高男破壞夫妻間對婚姻的信賴與忠誠,雖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然已坦承犯行的犯後態度,因此判2月,全案可上訴。法官指出,黃女破壞告訴人婚姻生活圓滿,然已坦承犯行的犯後態度,因此判2月,全案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