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電量0%!18歲女「邊充電邊通話」突爆炸亡 兄弟:是3310

印度18歲少女的NOKIA手機沒電,邊充電邊講電話被炸死。(圖/翻攝「Kanak News」YouTube)

▲少女的胸部、左手和右腿大面積灼傷。(圖/翻攝「Kanak News」YouTube)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18歲少女奧拉姆邊充電諾基亞(Nokia)手機,邊和親戚講電話,沒想到手機突爆炸,造成她不治身亡,死者的兄弟指型號是「3310」,但外媒則認為是「5233」。對此,諾基亞表示深表遺憾,但也說這不是自家公司生產的產品。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外電報導,事發於16日,奧拉姆(Uma Oram)的胸部、左手和右腿大面積灼傷,當場昏迷不醒,到院前就已死亡。死者的兄弟烏瑪(Durga Prasad Oram)說,「她當時手機電池耗盡,一邊講電話一邊充電。」

▼烏瑪說,出事的手機是諾基亞3310,但印度媒體認為是2010年發表的諾基亞5233。(圖/翻攝「Kanak News」YouTube)

印度18歲少女的NOKIA手機沒電,邊充電邊講電話被炸死。(圖/翻攝「Kanak News」YouTube)

烏瑪說,出事的手機是諾基亞3310,但印度媒體則認為是2010年發表的諾基亞5233,是當時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對此,諾基亞回應,非常難過聽到這起不幸事件,雖他們無法證實報導內容,但可確認這不是由他們2017年成立的HMD Global所製造。

警方表示,家人說當時聽到變壓器發出一聲巨響,可能是電器故障導致電流過大爆炸,詳細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也將進行驗屍。據報導,家人將向手機製造商求償。HMD Global在2016年收購諾基亞,該公司總部位於芬蘭,並試圖在全球市場重振諾基亞品牌。

▼NOKIA 5233在2010年發表,是當時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圖/翻攝《維基百科》)

Nokia 5233。(圖/翻攝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