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Sent Tree Pay」引3對夫妻亂鬥 夫持刀救妻當街狂砍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對林張夫妻檔帶著女兒,18日1時許到民生街卡拉OK內飲酒,沒想到在要離開店內時,酒醉的張女突然賞了隔壁桌的黃女一巴掌,黃女家屬及友人立即將黃女一陣亂毆,丈夫林男寡不敵眾,衝到店內拿了一把菜刀砍傷黃女丈夫,警方快打獲報到場時雙方在大街上亂鬥,員警將眾人壓制後帶返所偵辦。

▲▼醉醺醺的張女賞了隔壁桌黃女一巴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醉醺醺的張女賞了隔壁桌黃女一巴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53歲的張女與55歲的林男當日至蘆洲區民生街的卡拉OK店,與自己的女兒一同飲酒唱歌,張女喝得醉醺醺後,一家人準備結帳離去,不料走在最後的張女突然走到一旁,近身端詳黃女(45歲)幾秒後,突然賞了她一巴掌,黃女丈夫當時在旁還沒發現,同桌親友愣了幾秒立刻起身嗆聲。

▼酒醉的張女遭拉扯頭髮倒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醉的張女遭拉扯頭髮倒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男發現異狀轉身趕緊道歉,但卻擋不住黃女怒氣,同桌的胞弟黃男(44歲)替姐姐出頭指著動手的張女大罵,不料酩酊大醉的張女竟吃了熊心豹子膽,當著對方7人面前又再動手毆向黃男,雙方衝突全面引爆,張女遭到黃男毆倒在地,甚至被對方親友拉扯頭髮,此時姐姐黃女反倒在一旁勸阻,因為兒女就在一旁目睹整場鬥毆。

林男眼見寡不敵眾,至一旁店家拿了一把菜刀要保護遭毆妻子,3對夫妻遂在店外馬路拉扯亂鬥,過程中黃女的陳姓丈夫(56歲)遭砍倒地,警方快打警力獲報火速到場時,持菜刀的林男仍不斷想找對方理論,遭員警摔翻倒地強勢壓制,被遭吵醒的民眾目睹錄下上傳,直稱「警察太帥了!」

警方表示,遭砍陳男經送往三重醫院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而起先動手的張女事後聲稱「忘記為何要動手」,也讓處理員警傻了眼,全案訊後依照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林男所持菜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醉的張女遭拉扯頭髮倒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