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撞休旅車翻覆駕駛卻都失蹤 目擊者:有見到假裝打電話

▲▼ 台88快速道路下方188縣道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88快速道路下方的188縣道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區台88快速道路下方的188縣道附近,17日凌晨發生一起白色休旅車和一輛工程行廂型車擦撞意外,廂型車翻車後,休旅車則是卡在安全島上,但警方到場時,雙方駕駛都已經不在現場,有目擊民眾說,當時見到2人佯裝在打電話,之後就沒看到人。已經聯絡雙方車主,但目前還不清楚狀況,要進一步釐清。

該輛休旅車和工程廂型車17日凌晨,在188縣道和大寮路686巷163弄口發生車禍,休旅車被撞上安全島,廂型車則是翻車,不過警方獲報到場時,現場都找不到人,因此不知道駕駛是否有受傷,但懷疑肇事原因不單純,不排除可能有酒駕,根據目擊民眾說,當時見到雙方駕駛佯裝在打電話,之後就沒有看到人。

警方根據車籍資料聯繫雙方車主,休旅車的洪姓女車主表示,車子昨天晚間被開出去,目前還聯絡不上兒子;廂型車的車主則屬於某間工程公司,車主也不清楚車子被誰開走,目前先將車子移開排除事故,等車主到案說明,進一步釐清詳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