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自製炸彈丟水中捕魚 「驚天一爆」右手掌爆血全斷!

手術,開刀。(圖/達志/示意圖)

▲漁民丟炸彈捕魚,右手掌爆血全斷,圖為手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名27歲漁夫日前帶著自製炸彈到河邊捕魚,不慎炸斷雙手,當場炸得血肉模糊,旁人連忙將他送醫急救。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將等到患者清醒後詢問細節。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馬來西亞Kampung Chegar Bedil,當天下午2點半許,27歲漁夫穆哈德(Mohd Fadil Abdullah)和朋友帶著自製炸彈到河邊捕魚,但炸彈丟入水中後,卻遲遲沒有引爆。

於是穆哈德決定走上前查看,此時炸彈卻突然爆炸,直接炸斷穆哈德的顎骨、雙手及雙腿,右手掌直接斷裂,現場血肉模糊,身旁友人見狀急忙將他送醫急救。吉蘭丹警察局長拿督哈桑杜丁哈桑表示,目前穆哈德尚未清醒,仍在昏迷中,詳細案情須等他清醒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