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開讓專業消防員來!高中生遭撞頸椎傷「運將急攙扶」

▲▼計程車因A柱阻擋撞上過馬路的高中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計程車因A柱阻擋撞上過馬路的高中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的賴姓高中生8日晚間10時徐徒步返家,在三重區中正北路及忠孝路口走斑馬線過馬路時,遭到洪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轉彎撞上,造成頭部擦挫傷倒地,司機見賴男現場血流不止,本急著要攙扶送醫,恰巧一名黃姓消防員經過,立即將高中生的頸椎固定,經警消到場後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洪姓計程車司機(54歲)在中正北路、忠孝路口轉彎時,疑似因為視線遭車子的A柱遮掩,加上車速並不慢,擦撞到剛下課要返家的賴姓男高中生,造成賴男頭頸受傷倒地。

當時洪姓駕駛見狀,下車後著急的想扶起賴男送醫,全然不曉得貿然移動傷患恐會造成二次傷害,適逢休假的黃姓消防員經過該路口,連忙事前制止司機動作,再以自身的手及膝將賴男受傷的頸椎估定,等到警消到場後,將意識清楚的賴男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洪姓駕駛的酒測值為零,詳細的車禍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計程車因A柱阻擋撞上過馬路的高中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