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床戰國中小女友不戴套 一次就「懷孕」GG!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國中少女床戰男友,第一次就懷孕。(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15歲國中少女小甜(化名),3個月後就上摩鐵床戰,他還直接「內射」,結果一次就讓小甜懷孕,肚子漸漸大了起來,事後遭女方父親提告,不過兩人都稱是你情我願,後來也成和解,因此僅被判3月、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據判決書,陳男105年10月認識小甜後,沒多久便成為男女朋友,交往3個月後,隔年1月相約到某間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他也沒做任何避孕措施就內射,2個月後女方發現月經都沒來,體重也越來越重,被父親發現後帶去醫院撿查,確認真的懷孕。

陳男挨告後,坦承和少女到汽車旅館上床,但強調是你情我願,小甜也護航說是兩人是男女朋友,沒有遭到強迫,事後更達成調解,法官也念在他犯後態度良好,又未曾有任何犯罪前科紀錄,判刑3個月、緩刑2年,給被告自新、彌補少女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