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外媒評定 MWC 最佳手機 Xperia XZ2 確認3/13上市

▲Xperia XZ2 首度採用弧面玻璃背蓋材質,做出全新 Ambient flow 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與三星 Galaxy S9 系列同樣在 MWC 2018 期間發表的 Xperia XZ2 系列,現在終於有了台灣上市情報,官方稍早寄出邀請函,確認將於 3 月 13 日舉辦上市記者會,預期公開新機上市情報。

Sony Mobile 全新一代娛樂旗艦手機 Xperia XZ2 是全球首款4K HDR錄影、首款提供 FHD 超級慢動作錄影的手機、首創智慧震動回饋功能的高階智慧型手機,稍早官方確認將於 3 月 13 日在台灣的上市記者會活動當中,公開新機上市情報,來自日本總部的設計師IIJIMA YOSHIMUNE 飯嶋義宗也將親自抵台介紹新機特色,至於同期間亮相的「小鋼炮」Xperia XZ2 Compact 確認沒有在台灣上市的消息,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