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9分鐘被榨乾!22歲妹麥當勞廁所「狂要」 他逃開被告撿屍

▲夜店,跑趴。(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小美指控酒後被林、胡兩人帶到廁所硬上,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2歲女子小美(化名)和林姓、胡姓男子在東區的夜店狂歡後,轉到附近的麥當勞休息聊天;期間她將林男拉進廁所內激戰9分鐘,想要第2次時遭拒,因此事後指控對方兩人撿屍。檢察官調閱麥當勞的監視畫面發現,是小美主動將林男拉入廁所,因此處分不起訴。

小美指控,她2017年10月某日晚間和朋友到台北市東區的某家夜店狂歡,酒醉後前往附近的涼麵攤用餐時,結識了林男及胡男;由於3人相談甚歡,便到附近的麥當勞繼續聊天,等早上搭捷運各自回家。豈料林男趁她酒醉無力,把她帶進廁所內性侵得逞,胡男則在外把風。

林、胡兩人到案後紛紛喊冤,林男指出,他們3人雖有喝酒,但都意識清楚,且是小美主動跟著他們到麥當勞等捷運回家;另外,胡男想上廁所時,小美才跟著說要一起,他才扶著對方到廁所。

下體,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小美拉著林男到廁所激戰,非本文當事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林男表示,他當時問小美「妳自己一個人進去可以嗎?」對方先說可以,下1秒卻將他拉入廁所內直接說「我想跟你發生關係」,還熟練的脫掉他褲子,幫他口愛,進而發生性行為。

林男透露,他們很快地做完第一次,之後小美想要第2次,他因為被對方榨乾,便直接拒絕;小美也立即跑到另間廁所鎖門,過了一段時間才出來,他們3人也互留LINE後,一起搭計程車回家。

胡男則說,他想上廁所時,小美才跟著要過去,接著立即拉林男進入廁所,他沒有在外面把風,也不知道兩人在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檢方調閱麥當勞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胡男上完廁所後,林男扶著小美站在廁所門外,此時小美突然拉著林進入廁所,直到9分鐘後,林才先走出女廁,因此認定事證不足,不起訴林、胡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