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核心幕僚加入競選團隊!

▲▼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8日於臉書宣布辭職參選新北市長,並在3月1日上午正式舉行記者會,主打「安居樂業」,強調面對未來,將用自己的信念、價值堅持走下去。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侯友宜已經宣布參選,所以在3月6日會請辭和交接,「那我們也祝福侯副市長鵬程萬里,相信將來他一定也會是一位非常好的市長」。

據了解,身為朱立倫核心幕僚的市府顧問宋自強,以及勞工局長謝政達請辭等投入侯友宜的輔選行列。謝政達是前勞委會主委謝深山之子,為了幫侯友宜打市長選舉而請辭,市府已有部分年輕機要任用的幕僚也已請辭,投入侯友宜的選戰團隊。

新北市府也發出人事新聞稿表示,侯友宜請辭獲准,遺缺由本府財政局呂衛青局長升任,財政局局長則由黃細清副局長升任,勞工局謝政達局長請辭,遺缺由勞工局許秀能副局長升任。

另一方面,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通過,由前交通部長陳建宇擔任董事長,前本府交通局主任秘書吳國濟擔任總經理。陳建宇董事長,曾任交通部長、交通部政務次長、常務次長、國道高速公路局局長,吳國濟總經理,曾任本府交通局主任秘書、行政院政務委員辦公室專門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