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首款「行動工作站」挑戰HP 挑戰三位數銷售

記者洪聖壹/宜蘭報導

宏碁稍早發表旗下首款商務「行動工作站」Acer TravelMateP8,配備 15.6 吋螢幕,強調超薄、高效能,提供三年保固,最低價一台約台幣 11 萬,比競爭對手價差約 2~3 萬元,希望藉此在 2018 年突破百台銷售,拼上 HP。

Acer TravelMate P8超輕薄行動工作站,配備的是非主流的15.6吋螢幕,因此重量不到2kg、厚度只有18.6mm,採用的是 Intel Core i7-7700HQ處理器,搭載 NVIDIA Quadro P4000 (或 P3000)顯示卡,標配 32GB DDR4 2666 記憶體,經過百項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企業軟體認證,具備執行達梭系統的 3D 、仿真渲染、虛擬實境以及深度學習等工作的能力,機身內部透過三組風扇來散熱,提供指紋辨識、USB讀取管理及硬碟加密等防護。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宏碁超輕薄行動工作站能力堪比傳統工作站,經過百項ISV商業軟體認證,專業人士能夠隨身攜帶處理需複雜數據運算、快速動態影像呈現、3D模擬等工作,立即呈現及溝通調整,可被應用在金融、教育、工業4.0、醫療各領域,目前有意願採購的廠商包括國內的汽車大廠、重要國防廠商。

林佳璋表示,行動工作站市場可期,雖然單價高,但客戶看重的是專業的整合及服務能力,宏碁深耕台灣市場三十多年,這部分是難以取代的強項,現在Acer TravelMate P8超輕薄行動工作站產品、團隊已經布建完成,預期在 2018 年銷售超過百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