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奈及利亞交換生疑精神異常 跳軌捷運竹圍站跑給警追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捷運竹圍站傳奈及利亞籍交換學生跳軌。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竹圍站傳外籍人士跳軌!淡水信義線竹圍站往象山方向月台今(2日)下午3時33分傳男乘客侵入鐵軌,保全發現後馬上通知北捷公司將軌道斷電,並會同轄區警方、捷運警察逮人,最後約花了20分鐘找到一人23歲奈及利亞籍交換學生,將他帶回。

警方調查,侵入鐵軌的是一名23歲奈及利亞籍黑人,他疑似因精神狀況異常,才會侵入捷運鐵軌,他從淡水站上車,到竹圍站就下車,且未離開月台,等到捷運車輛離開,他就突然跳下月台往關渡方向狂奔,所幸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男子目前已被送往馬偕醫院強制就醫,竹圍站到關渡站約下午4時才恢復正常營運,延誤的班距持續調整中。警方目前正在持續釐清男子跳軌原因,訊後將依大眾捷運法、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