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闖校園模仿詹皇「空中灑白粉」 校警嚇壞撤離所有人

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人闖校園模仿詹姆斯灑白粉,造成恐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日前才傳出校園槍擊事件,各地校園的維安都升級,加強戒備,在中央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當地時間28日早上有一名學生,莫名在教室撒白粉,讓全校師生都緊急撤離,結果沒想到他只是想要模仿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招牌動作而已。

校警表示,該男子並不是那一堂課的學生,在早上11點多跑進教室裡面,往空中灑了一把白色粉末,還打喊「我要把才華用在別的地方,我要去邁阿密」,結果造成許多人恐慌,校方緊急將該棟建築物裡的所有人都撤離,調查後才發現,該男子灑的不過是嬰兒用的爽身粉而已。

警方提到,這名男子身高大約187公分,穿著一件紅白的邁阿密熱火隊球衣,上面寫著球星雷霸龍詹姆斯的名字。校園中的警長比爾利(Richard Beary)表示,根據該男子的穿著,大家都知道是在模仿詹姆斯的招牌動作,也知道可能沒有實際傷害,但是目前的威脅情形下,他們必須要當作危急狀況處理,不得不做出撤離所有人的舉動。

之後,校警在校園裡面找到這名無聊男子,還有另一位同夥,危機大約在當天中午12點半左右解除,警方還在推特上貼出球衣照片,隨後發文表示,「抱歉一直提到你,詹姆斯」。事實上,在2013年時,中央佛羅里達大學就差點發生了槍擊危機,比爾利提到,當時的情況就跟2月14日發生在帕克蘭(Parkland)的校園槍擊案很像,幸好那時候闖進校園的槍手立刻被制伏,沒有造成傷亡,所以學校也格外戒備。

往天空灑滑石粉是知名球星雷霸龍在早期的招牌動作,每次他在比賽前都會這麼做,吸引許多觀眾目光,在主場比賽時常有幾萬名球迷一起灑粉,場面很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