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跳員林站高架軌道!斷頭屍塊噴飛臉變形 月台目擊者驚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訊/區間車19:40行經員林站!突發生死亡事故 屍塊彈飛北上軌道

▲▼台鐵表示,「2027次19:41在員林站南邊230公里754公尺處撞到一男人,當場死亡」。(圖/翻攝fun臺鐵)

▲台鐵表示,「2027次19:41在員林站南邊230公里754公尺處撞到一男人,當場死亡」。(圖/翻攝fun臺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晚間發布消息表示,收到員林站20:47通報,一列2027次(台中開往嘉義,區間車)28日19時40分於員林站南邊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一名男子當場身首異處血肉四散,屍塊彈至西正線3股,造成2364次區間車(嘉義開往后里)也得停留現場,由路警蒐證,共影響19列次、840分、約6630人。目擊者還原當時情況,相當驚嚇。

一列台中開往嘉義的2027次區間車,19:41在員林站南邊230公里754公尺處撞到1名男子,身首異處且四散,男子屍塊飛至鄰線當場死亡。據了解,死者年紀約50歲,身穿藍色長袖、紅色毛衣、藍白夾腳拖及牛仔褲,左大腿有男子人頭刺青,臉部頭顱因撞擊變形已經難以辨認,身上沒有任何證件,300元鈔票散落軌道。

有人在第一月台看到死者往月台南端走,發現區間車開動時,死者突然躍下月台,目擊者大聲驚叫,已來不及。車上旅客最後請521次莒光號(七堵開往潮州)幫忙在20:36接駁完畢,現場大體由員林路警所撿拾處理。

台鐵表示,經檢察官楊聰輝率法醫趕到現場相驗,蒐證後2364次於21:25分放行西線開通,2027次21:39分放行,東正線路線於22:25分開通,恢復雙線行車,影響19列次840分約6630人。

目前研判是站在月台上跳軌尋短。據了解,目前天色昏暗,檢察官指示將死者移至彰化市殯儀館,3月1日將與警方重返現場勘查搜證。

由於案發路段為高架鐵路,事發第一時間,不少網友疑問,「在高架段?怎麼跑去撞的?」、「高架化還是會有人闖入軌道區」、「高架也能撞到……無言」、「橋下走上去的吧」、「拜託嚴懲這些人,簡直浪費社會資源又耽誤他人時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員林站20:47通報:2027次19:41在員林站南邊230公里754公尺處撞到一男人,當場死亡,旅客由521次(七堵開往潮州,莒光號)於20:36接駁完畢,20:37開車,現場大體仍由員林路警所處理中。

fun臺鐵貼上了 2018年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