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準新郎慶生失蹤!30天後遺體被找到 監視器畫面超驚駭

▲▼大陸準新郎失蹤30天遺體被找到。(圖/翻攝浙江寧波市北崙交警隊官方微博)

▲大陸準新郎失蹤30天。(圖/翻攝浙江寧波市北崙交警隊官方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寧波市北崙交警隊1月在官方微博發布尋人啟事,26歲男子喬保彬生日當天與朋友出去吃飯喝酒,1月22日凌晨0點40分左右在大碶壩頭路走失,家屬心急如焚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躺臥在地上遭一輛棕色小車輾壓,隨後人不知去向,該名男子正是喬保彬。遺憾的是,家屬初五接到警方的電話,表示弟弟在一條河裡被發現了,死者原本一月底要和女友訂婚,現在家屬看了事發畫面更是心碎。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發生有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遭一輛棕色小車輾壓,躺臥在地上,隨後該男子不知去向。(圖/翻攝網易/都市快報)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一名男子遭一輛小車輾壓,躺臥在地上,隨後該男子不知去向。(圖/翻攝網易/都市快報)

根據大陸《都市快報》報導,死者姊姊表示,當天晚上,弟弟跟朋友們一起喝酒,8個人喝了不少楊梅酒、白酒,一旁女友看到他喝得有點多,說了他幾句,弟弟說沒事別說了,女友一氣之下先離開。到了晚上11點多,弟弟跟幾個朋友去了KTV,朋友們先進去,但是弟弟卻連包廂都沒進,凌晨12點30分左右獨自走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喝了不少酒的喬男,在三江超市附近躺臥在地上,遭一輛車子輾壓,到了22日凌晨1點多,被車輾過的喬保彬獨自從新華園社區走過,衣衫不整,身上和頭上都有血,他一路從服裝街,橫衝直撞地走到新華園社區北側,據了解,那裡正好有一條河。附近居民說,當天晚上確實聽到有個男人在河邊叫了一晚上,像喝醉酒一樣。

▲▼大陸準新郎從KTV包廂出來時的影像。(圖/翻攝甬派)

▲喬保彬從KTV包廂出來時的影像。(圖/翻攝甬派)

喬保彬的家人1月22日早上看到弟弟女友發了一條朋友圈,說弟弟一晚上沒回。她趕緊打電話試圖找人,但是也一直打不通。喬男姊姊在微博、微信上發布了尋找弟弟的求助信息,被寧波大量網友轉發、全城幫忙尋找。北崙交警大隊也在24日發布尋人啟事,被很多網友轉發。

警方根據最後喬男畫面,聯繫相關部門進行打撈,但沒有發現,喬男姊姊也自發組織人員進行打撈,兩次都無功而返。喬男姊姊在KTV附近一路尋找,在新華園小區旁發現了血跡,問了很多附近居民和商家,有人說,聽到凌晨有人在叫嚷,像喝醉酒一樣。

喬保彬是1990年出生,從老家安徽來寧波4年多,在一家模具廠上班,平時跟女朋友住在一起,姊姊擔心地說,「弟弟最後消失在河邊草皮附近,他喝醉神志不清,可能受傷後又痛又喊,肯定喊過救命。」家人事發後,即使過年也食不下嚥,姊姊不敢告訴爸媽,弟弟曾被車子輾過,仍然希望早日找到弟弟下落。

▲▼大陸準新郎失蹤30天,生前最後影像曝光。(圖/翻攝甬派)

▲喝醉的喬保彬失蹤前最後影像曝光。(圖/翻攝甬派)

不過,失蹤近一個月的喬保彬,最後仍被人發現陳屍河中。喬保彬姊姊在大年初五接到寧波北崙警方的電話,表示弟弟在一條河裡被發現了,「大年初八,本該是弟弟結婚的大喜日子啊……」姊姊難過地說,民警打來說有居民在小彬最後消失的那條河邊發現一具屍體,請她過去認,到場後發現真的是弟弟,全身都是淤泥。

目前當地法醫已在2月24日上午進行解剖,至於喬男真正死因,需要20天才能有更進一步結果。姊姊痛心地說,「弟弟當時一定很絕望,也許,他是疼痛得受不了跳下去,也許,是神志不清掉下去,這些,都已經很難找到答案了。」由於死者意外原因與車輛輾壓有直接關係,寧波北崙交警大隊已找肇事司機做完筆錄,將針對此事釐清調查。

▼大陸準新郎失蹤30天,事發地點附近地面留下血跡。(圖/翻攝網易/都市快報)

▲▼大陸準新郎失蹤30天,事發地點附近地面留下血跡。(圖/翻攝網易/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