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堅持:跟北韓對話 需以半島非核化為前提

▲▼ 宣布最新制裁北韓案 川普:第2階段會很慘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強調,任何對話都必須以北韓解除核武為最終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表示願意跟美國展開對話,但白宮對此保保持審慎態度。川普政府上周日回應時強調,任何對話都必須以北韓解除核武為最終目標。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告訴記者說:「我們且拭目以待。」

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的北韓八人代表團團長、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 預估在南韓停留至周二,但目前未知 美國是否會跟跟北韓舉行會談。

南韓總統文在寅周一表示,美國應該降低跟北韓對話的門檻作為回應,平壤方面則應該表達願意達成半島非核化的意願。

文在寅周一也在青瓦台接見到訪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他呼籲中國積極支持北韓與美國雙邊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