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天老公入獄 人妻「守寡」7年反被酸商業利益夫妻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林姓女子與王姓男子結婚才3天,對方就因為竊盜案入獄服刑,讓她守了7年的「活寡」,沒想到還遭懷疑有小王而吃上官司,最後心寒訴請離婚。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兩人的婚姻已經沒有回復的希望,日前裁准離婚。

▲探監,監獄,握手,夫妻。(圖/視覺中國CFP)

▲林女與王男結婚3天,對方就因案入獄。(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林女表示,2010年10月兩人結婚,沒想到婚才結了3天老公就入獄服刑,至今仍在接受強制治療,夫妻倆有長達7年沒有共同生活的事實;更讓人傻眼的是,還在獄中的丈夫竟然懷疑她外遇,並提出通姦、詐欺等刑事告訴及民事訴訟,「我對我們的婚姻已經不抱任何幸福的期待,加上婚姻裂痕深,早就沒有感情基礎,這才決定提告請求離婚。」

而王男辯稱,他與林女在2010年10月上旬見面,月底就馬上結婚,可以說是「商業利益夫妻」或「僱主與員工」關係,登記結婚只是便宜行事,但他在服刑期間仍持續支付對方與女兒的生活費、教育費,且雙方還有44萬4000元的租金尚未釐清,現階段並不適合離婚。

監獄,受刑人,會客室,探視,探監(圖/周宸亘記者攝)

▲王男在獄中懷疑林女外遇,還隔空提告通姦。(示意圖/周宸亘記者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王男加碼打出悲情牌說,自己現在還在醫院接受強制治療的保安處分,算是住院病人,本身也患有眼疾等疾病,林女怎麼能在住院期間將他棄置不顧。

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王男與林女認識不到1個月就結婚,婚姻基礎本來就很薄弱,且雙方分居7年又互打官司,婚姻關係破綻顯然已經沒有回復的可能,且客觀上男方也沒有想維持婚姻的意願,日前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