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機師東京街頭飆玩「瑪利歐賽車」 迎面撞人肇逃被逮!

▲▼東京開瑪莉歐賽車肇事逃逸! 台機師被捕。(圖/翻攝自TBS NEWS)

▲台灣男子日本駕駛瑪利歐賽車竟肇事逃逸。(圖/翻攝自T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機師的35歲台灣男子張仁傑,近日在東京參加瑪利歐賽車觀光團,不慎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18歲日本少年,之後竟肇事逃逸,24日遭日本警方依過失駕駛傷人及肇逃罪名逮捕。無端挨撞的日本少年,因腰部受傷預計需2周才能復原。

日本業者看準瑪利歐商機,日前推出真人版瑪利歐賽車,外國遊客只要憑國際駕照,就能自費享受在日本街頭開賽車的樂趣。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張仁傑前天在東京參加瑪利歐賽車團,穿著瑪利歐服飾,開著租來的卡丁車與車隊一起行動。

就在當晚6點半許,張仁傑行經千代田區的十字路口,正打算左轉時,竟迎面撞上一名騎腳踏車過馬路的18歲日本少年,當下沒下車察看,直接肇事逃逸。報導指出,日本警方昨日循線將他逮捕,並以肇事逃逸、過失駕駛傷人等罪名移交檢方;受傷的日本少年送醫後,確診腰部受傷,估計需2周時間才能康復。

真人版「瑪利歐賽車」從東京發跡,遊客除了可租借卡丁車外,還可以穿著Cosplay服,甫推出,就吸引各國媒體報導,進而引起觀光客關注,業者也順勢提供英文、中文、韓文等服務。

隨著生意越做越大,路線也從原本在站點附近馬路繞道的計時制,轉向2~3小時不等的東京市區景點巡禮(約台幣1,800~3,300元),還從東京擴展至大阪、沖繩等地,甚至開始提供行動相機、藍芽耳麥等額外租借服務,讓整個體驗變的更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