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爆裂物「其實裝滿空瓶、碎玻璃」 桃園小吃店警報解除!

桃園八德小吃店前驚見「內有炸彈」爆裂物 警封鎖現場中。(圖/東森新聞)

▲小吃麵店前方出現疑似爆裂物。(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20巷43弄今(22)日上午驚傳出現疑似爆料物,民眾在某麵店前發現地板有個寫「內有炸彈」的紙盒,經鑑定後,發現紙盒內塞滿瓶瓶罐罐與些許玻璃片,確定是虛驚一場。對此,警方已採集相關證據,同時調閱監視器,盡快釐清案情。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今日上午8點47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廣福路20巷43弄發現疑似爆裂物的紙盒,偵查隊及四維派出所趕抵後立刻封鎖現場,分局長趙成之坐鎮現場指揮。

桃園八德小吃店前驚見「內有炸彈」爆裂物,證實為虛驚一場。(圖/東森新聞)

▲防爆小組開啟紙盒後,發現裡面裝著塑膠瓶、玻璃瓶等物品。

警方指出,現場有一個寫有「內有炸彈」的方形扁紙盒,放置地點為小吃麵店前方,該店承租人為陳姓男子,雖然一開始沒有排除為惡作劇,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通知刑事局防爆小組前來處理。

刑事局防爆小組使用機器手臂夾取該紙盒,並置入防爆桶中帶回處理,經X光機透視確認安全無虞後開啟,發現內容物為2個玻璃瓶、2個塑膠飲料瓶、3個空紙盒,以及部分碎玻璃。

警方表示,由於小吃店陳老闆表示沒有與人結怨,初步研判為惡作劇;目前,鑑識中心人員也將紙盒與內容物帶回採集是否有指紋等事證,同時也調閱了監視器,希望將惡作劇的人早日揪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