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紅包先別花!初五「隔開」禁忌解除 注意細節可增強事業運

小資女,發財,紅包,貪錢,過年,春節。(圖/記者黃琬茹攝)

▲若是民眾有領到的開工紅包,建議可以把紅包放在抽屜,直到元宵節過後才可以花掉。(圖/記者黃琬茹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初五在一般民間習俗中有「初五隔開」等說法,許多過年禁忌也都在這天解除,風水命理師湯鎮瑋就表示,初五就可以開始洗衣服、打掃家中環境,並且可以恢復平日作息;若是民眾有開工上班,辦公室要注意整潔,還可以把開工紅包放在抽屜、桌上放開運竹等都有助增強事業運。

風水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初五已經是春節假期尾聲,除了許多過年禁忌解除之外,已經可以開始洗衣服、打掃家中環境,同時部份公司也會在這天開始上班,但不論是初五或初六開工上班,開工日都代表了未來一年中事業的開始,因此許多細節就需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開工日上班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就算被長官指派了不喜歡的工作,也可以轉換看法當成一個新的期許或挑戰,這樣運氣才會好;同時也要注意打掃辦公室保持整潔,辦公桌也盡量不要有灰塵或蜘蛛網等,否則就表示未來一年可能會容易被是非纏身,身旁小人也會增多是非不斷。

此外湯鎮瑋也表示,若是民眾有領到的開工紅包,建議可以把紅包放在抽屜,直到元宵節過後才可以花掉,這樣可以幫助增強事業運,同是在辦公桌左邊放開運竹,這樣象徵事業可以節節高升。這些民間習俗及春節禁忌僅供參考,民眾是否相信見仁見智。

內文已獲得湯鎮瑋老師同意使用,請勿隨意轉載避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