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哥「持雙鐵槌」登門嗆聲 機車店老闆以鋁棒護身

▲蔡姓男子雙手各持鐵鎚向機車店老闆挑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蔡姓男子雙手各持鐵鎚向機車店老闆挑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上傅姓男子開設的機車行,20日晚間突然有另名蔡男雙手各持一把鐵槌上門嗆聲,與機車行老闆爆發口角衝突,傅男受激一度拿起鋁棒在手,所幸雙方並無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趕抵時,蔡男已經離開現場,經調查疑為噪音糾紛才登門嗆聲,詳細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日晚間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中PO文:「各位新莊的朋友們注意,幾分鐘前公園一路出現瘋子,手上拿兩支鐵鎚,會隨機對你嗆聲、動手,麻煩各位新莊朋友們注意一下,身高約170公分的中年男子,戴著眼鏡。」網友們留言表示「雷神索爾?」、「我們那謝老弱婦孺還是小朋友走在新莊路上超不安全」、「歹年冬瘋子很多,要小心有人會拿武器隨機攻擊」。

新莊警方表示,獲報後員警立即趕抵,發現手持雙鐵槌的蔡男已經離開現場,經調查發現,蔡男與傅姓老闆日前就有過報案紀錄,兩人為樓上、樓下的鄰居關係,先前皆有被檢舉過妨害安寧,疑似彼此互相猜忌懷恨在心,但此次蔡男持雙鐵槌登門並無動手情事,也無違法問題,詳細的動機將約談其到案釐清。

▼機車店老闆拿出鋁棒自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蔡姓男子雙手各持鐵鎚向機車店老闆挑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