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飯店櫃子內藏「聖經」!她怕到想回家 網白眼:放佛經妳才該怕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丈夫帶著小孩入住飯店,除了發現隔音差、房間內部整潔之外,還在抽屜內發現一本「聖經」,讓她直呼「好想回家」!網友看完則說,「放聖經是很正常的好嗎?若是貼一張符咒,這才是讓人毛骨悚然的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到飯店的櫃子內有聖經,嚇到想回家(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丈夫帶著小孩入住飯店,除了發現隔音差、房間內部整潔之外,還在抽屜內發現一本「聖經」,讓她直呼「好想回家」!網友看完則說,「放聖經是很正常的好嗎?若是貼一張符咒,這才是讓人毛骨悚然的事!」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她過年期間跟丈夫帶著7個月的小孩到宜蘭玩,由於房間不好找,最後選了一間不便宜的飯店入住;「房間地板都是頭髮,床頭都是灰塵」原PO接著說,飯店給他們的照片跟實際上的樣子差別很大,裡面隔音差、毛巾跟床單還有頭髮,「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化妝台的櫃子裏放了一本聖經,你們會怎麼做呢?我好想回家啊!」

▲▼符咒有許多功用,除了趨吉避凶之外,甚至可以加害於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老闆的兒子新交一個女友,在辦公室及房間內貼上這3張符咒,且編號「1、2、3」,由於從未見過,便上網求助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認為看到符才應該要怕,圖為示意圖。(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放聖經很正常阿,我不能接受的毛髮,灰塵」、「日本飯店有的甚至除了聖經之外還有放可蘭經,這很正常」、「就算你到六星級飯店,你還是會看到一本聖經,放聖經是很正常的好嗎?若是貼一張符咒,這才是讓人毛骨悚然的事」、「放佛經你會更害怕吧」、「床底下不要放東西就好!廁所燈記得開整夜」。

也有網友分享經驗說,「我住過貼符的,然後符還很斑駁,那個比較嚇人」、「我也住過貼符的,還貼很多張…有看的到的人跟我說:裡面真的有!還蹲在床旁邊」、「放抽屜正常啊!如果是放床頭…妳會更想衝回家」、「聖經打開的妳才應該要回家」、「我還遇過衣櫥裡面貼符的 還不是照睡不誤 只是晚上有點吵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