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停車場空蕩蕩 網笑: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

▲▼ 好市多中和店停車場空蕩蕩,網友笑稱「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好市多中和店停車場空蕩蕩。(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週末假日的時候,全台各家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總會湧入大批人潮,其中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不過,一名網友18日中午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一張照片,可見中和好市多的停車場空蕩蕩一片,讓其他網友笑稱「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

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這難得一見的空蕩蕩停車場,直呼「中和店少有的景象!」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看來我可以出發了,年前沒空買,家裡零食櫃空了」、「把costco當自家停車場的人都出門了」、「這絕對不是中和店!平日九點半的中和早就滿的了,平行時空的中和店!」、「衝啊!」、「剛剛去買,只等2人結帳,太舒適了。工作人員都超親切的」。另有網友提供其他分店的資訊,提到「台中店也沒很多!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