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走春遭民眾飛撲貼臉 馬英九:我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馬英九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年節所到之處都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小年夜買年菜被熊抱、索吻後,春節期間,前總統馬英九赴台灣各地區廟宇參拜,不僅吸引眾多民眾包圍,更在17日至台北巿景美集應廟發開運紅包和春聯時,遭熱情民眾飛撲貼臉,馬英九則逗趣表示,「這已非初犯,我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馬英九於14日(小年夜)一早與姊姊馬以南前往興隆市場買年菜,並沿途發給攤商還有民眾手寫春聯;其中一家攤商夫妻的姊姊與馬英九合照完後,直接熊抱、索吻,要祝馬英九情人節快樂;馬英九被突襲完後嚇了一跳,直說「會被她男朋友追殺」,被問到夫人周美青會不會生氣,馬英九則笑說「不會、不會。」

▲▼前總統馬英九於16日抵達松山慈惠堂,吸引超多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馬英九參拜行程吸引超多民眾。(資料照/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人氣不減的馬英九也在春節期間展開了一連串的祈福參拜行程,無論人到哪裡都造成現場轟動;為了讓民眾多拍到幾張照片,不要失望而歸,還特別請隨扈幫忙攙扶腰部,讓他能站在車邊較高的地方;民眾除了高舉手機搶拍照外,也不忘空出一隻手來和馬英九握手。

而馬英九前往景美集應廟發送春聯和開運紅包,有民眾拿到馬英九送的紅包,立刻撲向馬英九,還用臉貼馬英九的左右臉各一次,嚇壞旁人。但馬英九則表示,「這已非初犯,我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一笑置之。

▲▼前總統馬英九於16日抵達松山慈惠堂,吸引超多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馬英九參拜行程吸引超多民眾。(資料照/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