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警分局舉辦「一日小警察」體驗 萌孩大喊:好好玩!

▲新店警分局在過年前,特別讓轄內孩童參訪警局。(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店警分局在過年前,特別讓轄內孩童參訪警局,留下美好回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年節將近,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為了扎根防騙觀念,8日接待了轄區內安親班小朋友們到局內參訪,除了加強宣導年節各項反詐騙觀念之外,也順便讓小朋友們體驗一日小小警察的滋味,讓許多萌孩開心表示「好好玩!」

這次參訪,分局特別規劃了警用巡邏車、拘留所及警察勤務裝備給小朋友們參觀,並教導小朋友們犯罪預防與交通安全觀念,現場活動反應熱烈;小朋友們對警察的正面印象也讓參與現場活動的員警期盼,未來警界的形像與尊嚴能夠越來越被社會大眾肯定。

安親班老師表示,地方上的警察分局能夠辦理這樣的活動真的非常有意義,可以藉由帶小朋友參觀警察分局的機會來培養小朋友的守法觀念,尤其現在年節將近詐騙層出不窮,藉由這樣的參訪機會,讓小朋友獲取更多的保護意識真的非常好,希望警察單位未來能夠多舉辦類似的活動,讓更多的小朋友能夠參與學習。

▲新店警分局在過年前,特別讓轄內孩童參訪警局。(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