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欠4萬賭債不還耍賴 撂人持刀埋伏追砍債主

▲▼屁孩不還賭債還砍債主,警方循線將嫌犯拘提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不還賭債還砍債主,警方循線將嫌犯拘提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日前借給友人陳男4萬元賭債未追回,3日凌晨3時許找來了6名朋友相伴,與陳男相約在三重區五華街麥當勞前談判討債,陳男也夥同了藍姓友人等6人到場,不料雙方談判破裂,陳男等人持刀、棍等兇器毆打謝男後逃逸,導致他身中多刀躺臥於路旁,警方隔日循線拘提陳男等7人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3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重區五華街前麥當勞有打架情事,到場時發現謝男頭部、手、腳多處刀、剉傷,涉案嫌犯均已逃離現場,員警立即協助將謝男送台北市新光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並組專案小組調查。

經警方調查發現,被害的謝男因借給陳男(18歲)4萬元賭債,卻遲未討回欠款,才找來朋友與陳男相約在麥當勞前洽談還款事宜,不料陳嫌根本沒想要還款,不僅找來了藍姓友人(21歲)等6人助陣,還帶了刀、棍到場,談判破裂後趁謝男在騎樓抽菸時,冷不防拿出凶器追砍謝男,隨後分乘3輛轎車迅速逃逸。

警方經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涉案人員相關身分,於4日拘提陳男等7人到案說明,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其中藍姓主嫌因有串供之虞,經檢察官聲押已獲准。

▼陳男等人持刀棍追砍倒地的謝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不還賭債還砍債主,警方循線將嫌犯拘提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