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微軟變形筆電Surface Book 2確認2月8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7 年 10 月在美國亮相的微軟變形筆電 Surface Book 2,稍早終於確認將會引進台灣,預計 2 月 8 日公開相關上市情報。

搭載 Windows 10 平台的 Surface Book 2 共分 13.5 與 15 吋 PixelSense 兩種規格,解析度分別為 3,000 x 2,000(267PPI)、3,240 x 2,160(260PPI),最大特色是透過客製化多角度鉸鏈轉軸與可分離的鍵盤,讓該款筆電可以一分為二,成為 2-in-1 產品,螢幕本身支援元多點觸控,獨立操作可當 Surface 平板使用。

在硬體效能方面,13.5 吋的Surface Book 2 提供 Intel Kaby Lake Core i5-7300U、 Intel Kaby Lake Refresh Core i7-8650U 兩款,顯卡也能分成 Intel HD Graphics 620 與 NVIDIA GTX1050 獨顯,最高階版本為 16GB RAM、1TB SSD 儲存,至於 15 吋版本則是搭載 Intel Core i7-8650U處理器、顯卡採用 NVIDIA 的 GTX1060 獨顯。側邊 I/O 共有 USB-C 3.1x1、USB-A 3.1 Gen1x2、3.5mm 耳機插孔、SD 記憶卡槽跟 Surface Connect 充電插槽,跟 Macbook 一樣都沒有 Thunderbolt 3 的傳輸介面。

目前該項產品已經於 2017 年 11 月 16 日在北美上市,售價 1,499 美元起,約合台幣 46,000 元,從各方面來說,新一代的Surface Book,曾被視為是 Apple Macbook Pro 的最大對手,然而由於市場推廣腳步過於緩慢,整體高階筆電市占仍是 Macbook 拔得頭籌,不過透過微軟官方認證,現在該項產品終於要引進台灣,至於合作銷售通路、產品售價以及搭售方案等等,《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