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顏色來了!HTC U11+豔陽紅新色將於1月26日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 HTC U11 發表前夕,宏達電開發團隊就曾公開還在開發的「豔陽紅」色款,不過當時因為製作未達理想而未在市場上推出,實際上 HTC U11 系列當中,HTC U11 EYEs 的豔陽紅討論度極高,現在這個顏色也確認會在旗艦機種 HTC U11+推出,預計將於 1 月 26 日開賣。

今年的農曆年前,突然有手機品牌針對旗下產品推出新色,像是三星Galaxy S8的勃艮第紅(Burgundy Red) 新色,還有已經在台灣上市Sony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新色LG V30+ 奇幻銀新色

HTC 表示,HTC U11+豔陽紅採用獨家3D水漾玻璃機身設計,透過光線折射為設計中心理念,並利用特殊工法,同時呈現多種效果與色彩。新色豔陽紅充分展現HTC純熟的「分光混和成色技術」,使得如紅寶石般透亮的機身,在不同角度下卻又如同鑲嵌淡金色的高雅光澤。在充滿喜慶氛圍的春節及情人節前夕,無論是送禮展現心意或是希望換機帶來新意。

在豔陽紅新色推出後,HTC U11+ 共有極鏡黑、炫藍銀、透視黑等四款供消費者選擇,4GB RAM / 64GB ROM 版本建議售價都是新臺幣 19,900 元,6GB RAM /128GB ROM 版本都是 21,900 元,預計 1 月 26 日開賣,1 月 29 日在國內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及台灣之星門市同步上市。

凡於1月15日至2月28日期間,至全台各大通路及電信門市購買HTC U11系列並完成上網登錄,即可獲得限量《HTC X MAYDAY夢想背包》,更多購機詳情可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