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又有新功能啦!這次為照片跟影片新增好笑的GIF貼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較於 Facebook 來說,Instagram 的圖片、影像分享方式更為直接、創新,環境也沒有太大負擔,因此受到許多用戶喜愛。這次用戶數已超過 7 億的 Instagram,將讓用戶可以透過 GIF 貼圖來分享照片,這些貼圖不僅可以放在圖片上,還可以套用在影片上。

這個GIF貼圖功能將於 iOS 版和 Android 版同步更新,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打開照片或影片,然後點擊添加貼圖,然後打開新的GIF選項,接著裡頭就有各式 GIF 貼圖可以選擇,然後放在照片或影片適合的位置,就可以製作成一張有創意或富有討論度的照片或影片。

Instagram 號稱這些 GIF 貼圖有成千上萬張,圖庫是由 GIPHY 提供的,而這項功能將於今天起在iOS和Android的Instagram 29版本更新後提供,Instagram 還透露,故事上傳的改進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提供。

*資料來源: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