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玫瑰瞳鈴眼》 南非女猝死 10天後棺中產子!

▲殯儀館員工說,嬰兒和母親已於上周六一起下葬。(圖/翻攝自鏡報)

殯儀館員工說,嬰兒和母親已於上周六一起下葬。(示意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聽起來像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裡的故事,卻在真實世界中發生了。

南非一名懷胎九月的女子,在她猝死後10天產下一子。殯儀館的員工在棺材裡發現了嬰兒就躺在母親旁邊,時間剛巧是在她下葬的前夕。

33歲的莫伊(Nomveliso Nomasonto Mdoyi)來自密伊西村(Mthayisi)。殯儀館老闆馬卡藍納(Fundile Makalana)告訴《現場時報》(Times Live)說:「我們嚇壞了,以致忘了去查看孩子的性別。我從事這一行超過20年,從沒聽說過死去的女人會生下孩子。」遺憾的是,孩子沒能活下來。

據報導,嬰兒和母親已於上周六(15日)一起下葬。女子的家人說,這個消息讓她們既震驚又難過。 莫伊的母親表示,她的女兒是在發生「呼吸困難」後猝死的。她說:「女兒的猝死讓我傷心欲絕。如今得知她在死後10天產下孩子,更讓我震驚!」

醫學專家告訴當地媒體說,由於屍體內可能累積了一些氣體,胎兒在母親死後被排出母體外是有可能的。另一方面,人死後身體的肌肉變鬆弛,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