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刀劃頸殺妻!岳父飆淚跳腳哭 夫被逮超冷靜:我殺了我老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冷血弒妻!彰化市福山街18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許姓女子因遭丈夫王男家暴,因此帶著小孩逃回娘家,不料王男循線趕到現場找人,還掏出預藏的美工刀朝妻子頸部猛劃,導致許女失血過多死亡。許父得知愛女慘死女婿刀下後急忙趕回家,但家門早已被警方拉起封鎖線,急得許父當場情緒崩潰,不斷跳腳哭喊「這是我家,為什麼我不能進去?」、「我要去找他(女婿)啦!」

▲▼許女不堪家暴因此逃回彰化娘家,不料卻在家中遭丈夫持刀割頸身亡。(圖/東森新聞)

▲許父得知女兒遭女婿刺殺後急忙趕回家,但卻因警方拉起封鎖線而無法進入,焦急地不斷跳腳哭喊。(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許女與王男結婚2年,2人婚後育有一名年僅1歲的兒子;約在一個月前,許女因遭丈夫家暴毆打,帶著兒子逃回彰化娘家,家人當下見她回來還嚷著要離婚,察覺情況有異,在逼問多日後,許女才終於坦承丈夫會動粗。

死者家屬表示,王男約在2週前曾到家中尋找許女,甚至還當著眾人的面朝她拳腳相向,但當時因一時心軟並未報案,怎料如今許女竟然命喪他刀下。

▼許女與王男結婚2年,2人育有一名年僅1歲的兒子。(圖/東森新聞)

▲▼許女不堪家暴因此逃回彰化娘家,不料卻在家中遭丈夫持刀割頸身亡。(圖/東森新聞)

18日上午9時許,王男再度來到彰化妻子家中,當時許女與妹妹在2樓,王男將人強拉到一樓意圖強行帶走,夫妻2人發生激烈口角。許女當下開口提出離婚要求,觸動丈夫敏感神經;王男聞言後怒不可遏,竟掏出預藏好的美工刀,猛地朝許女頸部狂刺。

發現樓下出現激烈爭吵聲,許女妹妹趕忙衝下樓查看,赫見王男持刀正在砍殺姐姐,當下立即拿出手機錄影想要制止,不料王男一個箭步上前搶走手機並將它摔爛,還一度伸手猛掐妹妹脖子企圖滅口。

許女妹妹掙脫後立即奔出家門向鄰居求救,眾鄰立刻趕往許家想制伏王男,不料王早已將門反鎖,待鄰居破門衝入後,王男態度還相當冷靜,從容地收拾東西隨後跳上車離開現場。

當時人在外面的許父接獲通知後立即飛奔趕回家,但家門早已被警方拉起封鎖線,焦急的許父急著想進家門確認女兒狀況,但卻遭到警方攔阻,氣的不斷跳腳哭喊「這是我家,為什麼我不能進去?」、「我要去找他(女婿)!」、「他殺完我大女兒還想殺我小女兒!」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展開搜查,於命案發生6小時後在台中大肚萬興路福德橋上發現王男蹤影,立刻一擁而上將其壓制逮捕,還在他身上起出染血的美工刀。警方當時還盤問王,「知道我們為什麼來找你嗎?」王男也未反抗乖乖束手就擒,還慢悠悠地答道,「我知道,我殺了我老婆!」出乎意料的冷靜、冷血,也讓警方不寒而慄。

▼王男在犯案後還從容收拾東西離開現場,於6小時後在台中大肚遭到警方逮捕歸案。(圖/東森新聞)

▲▼許女不堪家暴因此逃回彰化娘家,不料卻在家中遭丈夫持刀割頸身亡。(圖/東森新聞)

▲▼許女不堪家暴因此逃回彰化娘家,不料卻在家中遭丈夫持刀割頸身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