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凹BMW摟妹恩愛6分閃人 賓士車主:當下覺得不嚴重,願賠償

▲▼ 賓士倒車猛撞KTV停車場轎車 情侶下車先抱緊曬恩愛後...走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粉專,下同)

▲情侶在車門邊摟抱曬恩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到一間自助式KTV唱歌,將愛車BMW停在附設停車場的車格,之後卻發現被撞凹,調閱監視器一看更生氣,一對開賓士車的情侶倒車撞上後,摟摟抱抱完人就走了,氣得報警,警方事後找到肇事的35歲的陳姓賓士車主,陳男表示,「下車看覺得不是很嚴重,才直接離開。」雙方也已經和解。

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 日前PO出一則影片,畫面中一輛白色賓士倒車時,直接往右下角停在停車格的另台白色BMW撞上,賓士車下來一對情侶,2人東張西望逗留了約6分鐘左右,期間還在車門邊摟摟抱抱,打電話、換座位、拿包包交談等,男方還將女生護送回副駕駛座,但之後卻是開車離開,甚麼也沒有處理。

▼賓士車撞上BMW後離開。

▲▼ 賓士倒車猛撞KTV停車場轎車 情侶下車先抱緊曬恩愛後...走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粉專,下同)

蔡姓男子回到停車長發現自己的車被撞到左前車門板金凹陷,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更發現,這對情侶忙著摟摟抱抱,卻都沒有處理更傻眼,已經報警處理,新車剛買沒多久,粗估維修費要5萬元。當時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所長李國彰也在粉專貼文下留言,「已調閱監視器,將儘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警方事後已經聯絡上從事工程包商工作的陳姓車主。

陳姓車主說,「車子的確有撞到,但覺得不是很嚴重才離去,願意賠償蔡姓駕駛的損失,造成困擾也很不好意思。」由於肇事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不屬於一般道路,因此不構成肇事逃逸,李國彰表示,「依照非道路交通事故案件來受理,雙方進行民事私下和解。」雙方事後已經和解。不過網友還是覺得很誇張,紛紛留言,「那麼大一個車位,竟然能撞到!」「根本就是肇逃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