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相親對象瞞很大?要訂婚了才發現他禿頭!女想分手被討吃飯費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交往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如果還沒對象,就會嘗試相親。不過,大陸一名女子指控,介紹人說男方170公分,有房子,見面後她卻發現對方不到163公分,經相處更得知對方有多處隱瞞,後來因為對方懇求,她再給一次機會,沒想到去訂婚宴卻發現對方禿頭,於是決定分手,結果被討2萬人民幣分手費。

網友「無助的一個人」7日在浙江當地的論壇「東方論壇」發帖,題為「求助:男方禿頂,告吹後女方被要求支付高昂分手費2萬」。根據帖中描述,男女雙方是透過介紹人,相親認識的,介紹人說男方雖然32歲,但是本科畢業,身高170公分,在寧波有婚房

▲▼ 相親對象禿頭,她嫌棄要分手,被討分手費。(圖/翻攝「東方論壇」)

▲相親對象禿頭,她嫌棄要分手,被討分手費。(圖/翻攝「東方論壇」)

發帖者說,7月9日雙方第一次見面,女方雖然覺得男方矮(事後男方說自己身高163公分,但這也是有水分的),但想著先相處看看,後來才逐漸發現男方父母離異,而且父親是個賭徒,「所謂的婚房在北侖,而且現在還在按揭。女方當時就覺得被欺騙,和男方談了很久……男方當時再三保證,除了這些其他都沒有隱瞞。女方想著再給他一次機會,相處看看,只要男方人好,其他都是外在因素。」

發帖者指出,12月31日雙方去訂婚宴,事後被女方意外發現男方禿頂,而且還蠻嚴重的,「女方事後網上查了是遺傳性脫髮,會遺傳下一代。一下子接受不了,覺得自己被騙的太徹底。想了兩天,還是决定要分手。男方強烈挽留,但是女方害怕了,怕男方還有其他事情瞞著……雙方約定1月7日上午,把事情都談談清楚,好聚好散。」

然而,1月7日男方要求女方把約會吃飯時的費用都還清,否則就要去女方家裡鬧,並拿了一張只有日期的單子,讓女方按照平均每次花費300人民幣計算、平攤。

▲▼ 相親對象禿頭,她嫌棄要分手,被討分手費。(圖/翻攝「東方論壇」)

▲相親對象禿頭,她嫌棄要分手,被討分手費。(圖/翻攝「東方論壇」)

發帖者表示,女方去男方家時,男方媽媽當時有給女方一個黃金鐲子,這次分手,女方把這個鐲子也帶上了,想還還掉,把事情都處理好,但男方以女方已經帶過鐲子為由,強買強賣女方必須支付鐲子的費用,「女方討要鐲子的發票,發現上面的購買日期為2016年2月9日,並不是為了女方特意買的,時間也過了有一年半了。女方不太想接受,但是卻被威脅,一定要把這些費用處理好,否則後面的日子也不會太平。」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男的不真誠,純屬欺騙女方。」「我也是真看到奇葩了!」「這男的活該孤獨終生啊!」「認識這麽久才發現禿頂嗎?」「不要歧視禿頂男性!」「沒有感情到一定程度,結什麽婚哪,我也奇了怪了。」

而論壇10日又出現一篇帖,題為「你的臉還有嗎」,發帖者「你這個冷血」自稱是事件中的男主角,他強調,自己把所有家裡情况都告訴了介紹人,「當初相親說女方想找個人好一點的,其他都不重要,就這樣開始交往了,我對她怎麽樣,她應該心知肚明,就連倒一杯水,也是我親力親為。」

▲▼ 相親對象禿頭,她嫌棄要分手,被討分手費。(圖/翻攝「東方論壇」)

▲男方駁斥稱,女方根本就是有前科。(圖/翻攝「東方論壇」)

發帖者指出,女方每星期都在他家吃飯,肯定都是拿出最好的來招待,差不多過了2個月,「選好日子去定婚宴,12月31號很開心去訂酒店,跑了5家酒店,隨她意訂了家4星。結果沒想到第二天不留情面立馬變卦說分手。我瞬間悶比,說我都騙她,我活生生的一個人在你面前大半年,即使介紹人沒說,難道你是死人嗎。你這個無情無義的冷血動物還反咬我一口。」

發帖者說,現在是女方悔婚,居然還想耍賴,「據我事後瞭解,你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已經有前科,把別人的東西都吞了。你是做生意的嗎,你要走法律程序我陪你,我有理,我怕誰。」

至於鐲子,發帖者坦言,確實是之前買的,因為那時候金價便宜,「反正是給未來媳婦的,就像買房子。難道前2年買的房子算舊房嗎?…上門第一天我親手為你戴的,你還說很喜歡,之後你就一直戴手上。現在居然說一直放盒子裡沒動,我瞎啊?可能我是真的瞎。外表長相說父母給的。有你這麽瞧不起人的嗎?摸摸自己良心。做壞事眼睛都不眨一下。」

▲禿頭。(圖/CFP)

▲禿頭示意圖。(圖/CFP)

對此,有網友認為,禿頂沒什麽的,但既然女方介意,就要尊重,「對你的那個清單實在是噁心,一個男人,女人一起吃飯你也記錄在案,你這計較,這計算,充分說明你是計較的男人,極其計較的男人。」也有網友說,一次欺騙、兩次欺騙都原諒,人品不行啊,一開始就坦誠不就沒事了。還有網友好奇問道,「她說那天她意外發現你是禿頂,你平常有戴假髮不?」另外,有網友則認為,談了半年就結婚,擺明就是相處可以就凑合過,「沒有風花雪月的清淡相處哪裡來那麽注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