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光老婆磨蹭下體 家暴男忍不住「弄在屁股上」:我只是自慰

▲抓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男子用生殖器在老婆下體磨蹭,還射在女方臀部。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曹姓男子2015年違反保護令,在女方住處求歡被拒,竟然強行壓制扒光對方後,在妻子下體磨蹭,將精液射在老婆的臀部上,甚至還對老婆一陣暴打致左眼鈍挫傷。桃園地方法院近日依違反保護令罪,將他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判決書指出,曹男2014年間對老婆進行家暴,因此法院於2015年1月12日頒布保護令,但是曹不甘寂寞,時常會進行騷擾。曹妻指控,2015年8月22日上午9點打算出門買菜,在樓梯口遇見男方,隨後就被拖到琴房,緊接著衣褲就被扒光了,期間一直抵抗先生求歡,但是不管如何出力,還是抵不過對方的力氣。

曹女表示,在抵抗期間被拖到3樓臥室,因為彼此拉扯,導致對方無法性侵得逞,所以就被曹男用生殖器磨蹭下體,隨後臀部就遭對方射精了,當下立刻衝進廁所清洗,沒想到出浴室後,慘被男方痛打,造成左眼鈍挫傷,忍無可忍之下才反咬對方脖子一口。

開庭時,曹妻反而一改先前強硬態度,不想再繼續追就此事,希望法官可以給曹男一個心理輔導,因此撤回告訴。法官認為,曹違反保護令後並沒有悔意,甚至還說出「因為一時衝動才會自慰」的話語,但審酌曹獲得女方原諒,所以依違反保護令罪判他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