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打過量暴斃手握針筒..生5子3染毒2死 母哭訴:害死我孩子

海洛因,毒品,吸毒,示意圖,針頭。(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吸毒過量死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53歲的胡姓男子5日凌晨4點多,在中山區太白街家中浴室,用針筒施打海洛因,疑似過量暴斃,母親發現趕緊打119,但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胡姓男子的母親說,5名子女中有3個人都染毒,加上暴斃的胡男,有2名兒子都死於毒品,讓她難過和警方哭訴,「毒品害死我兒子!

胡姓男子5日凌晨4點多在浴室施打海洛因,之後突然趴在地上,母親發現後趕緊打給119,但他到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警方調查針筒裡面有殘餘的血跡和海洛因,疑似施打過量才會暴斃,當時左手還握著針筒,現場沒有留下遺書,由於他5年前曾有毒品前科,本以為已經戒毒,沒想到又繼續吸毒。

胡母報案時著急的向警方哭訴,「毒品害死我兒子!」詳細的死因還要再釐清。而據《自由時報》報導,有員警透露,胡母獨自養育5名子女(4子1女),其中沒有染毒的小兒子離家後沒有連絡,其他3子都染毒,3子中只和生為長子的胡男同住,胡男弟弟10年前就因為吸毒被關,出獄當天又吸毒暴斃,而胡男也因為吸毒死亡,讓母親難以接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