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一次劈腿4女1男 上了法庭「我還是學生」求判輕一點

▲帥男一次劈腿4女1男 上了法庭「我還是學生」求判輕一點。(圖/翻攝臉書)

▲帥哥被爆一次劈5條船。(圖/翻攝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帥哥「腳踏5條船」,同時和4名女子在一起,又跟1名男子交往,私生活超亂,又欺騙別人的感情,甚至還偷開女友的車出去,最後因為沒駕照,被警方逮捕,醜聞也遭曝光。

帥哥歐陽民的其中一名前女友A女去年於臉書上表示,自己是在Tinder上認識歐陽民,兩人很快在一起,還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但沒多久,歐陽民就變得怪怪的,要求她把兩人的合照和貼文都刪除,說是還不想要公開,她因為愛得很深,就照做了。

後來兩人出國到長灘島旅行,過程浪漫又難忘,但回國一下飛機,A女就接到一則「現任女友」的訊息,對方還在訊息中爆料,歐陽民習慣性劈腿,同時跟一堆人交往。不過歐陽民卻否認劈腿,只是要求A女快點刪除帳號,還說那名「現任女友」只是妹妹,且說的也都不是事實。

這次以後,A女就起了疑心,多次和「現任女友」聯絡,確認歐陽民一次腳踏5條船,其中一個對象還是男的,甚至有一次歐陽民凌晨跑來她家睡覺,竟是因為被前女友B女趕出家門,無處可去才跑來的,「他當時說是自己的床不好睡,凌晨3點打電話叫醒我,沒想到是被別的女人趕出來了!」

另外,歐陽民還趁現任女友在睡覺時,偷偷拿走鑰匙,開了對方的車出門,結果遇到交警臨檢,因沒有駕照被逮捕。近日法院開庭,歐陽民才在法庭上道歉,說自己還是學生,希望能判輕一點,最後被判罰2200新加坡元(約4.8萬元新台幣),吊銷駕照一年。

歐陽民的醜聞爆發後,許多人都在網路上譴責他,但也有些人認為,這些被踢腿的人,大多是在網路上和歐陽民認識的,且很快就在一起了,完全不了解歐陽民的為人,根本就是因為對方長得很帥,才失去理智,「他就是因為長得帥才能這樣騙,但妳如果不被他的外表迷惑,怎麼會上當?」「如果肯花多一點時間去認識,肯多花一點時間來思考,很容易就能發現異狀吧!」

▼劈女又劈男,令不少女生都怒了。

▲帥男一次劈腿4女1男 上了法庭「我還是學生」求判輕一點。(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