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冒充弟弟!急Call母救援作證 老媽抵達卻送他致命一刀

▲通緝犯call母救援 老媽趕來給兒子致命一擊。(圖/翻攝自台中市警方畫面)

▲台中市一名通緝犯冒充弟弟,呼叫老母親趕來作證,卻反被媽媽一擊送進監獄。(圖/翻攝自台中市警方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57歲吳姓男子因為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被警方通緝,結果他年初時下班時遇上警方盤查,為了避免身分曝光被逮捕入獄,還打給80多歲母親到場救援,但沒想到吳母不僅不肯幫他隱瞞,還告訴他男子漢敢作敢擔當,最後才讓他坦承通緝身分。

根據了解,吳男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被警方通緝後,平時就依靠打零工、四處躲藏度日,直到今年年初他騎車下班載朋友回家時,因為轉頭聊天導致機車左搖又晃相當危險,行經北屯區大鵬路時被巡邏員警發現,員警立刻示意他停車接受盤查。

吳男為了避免通緝身分曝光,不但謊稱沒有攜帶任何身分證件,還謊報弟弟姓名卻不記得生日及身分證字號,面對員警詢問怎麼長相與資料照片不符,他還欺騙說:「我本人看起來比較蒼老。」接著又打電話請求高齡80多歲的老母親前來幫忙作證。

只是吳母抵達現場之後,不但沒有幫吳男隱瞞,反而還給了兒子致命一擊,勸說「男子漢敢作敢擔當,要勇敢面對啦!」吳男這才無奈坦承說,因為自己不想坐牢失去自由,所以才會不斷找藉口試圖脫困。警方訊後就將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進行發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