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換到3萬元Macbook Air 網紅清台百元販賣機靠一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百元販賣機熱潮燒到馬來西亞!YouTube頻道「JerryOppa【傑里歐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百元販賣機在大馬當地其實相當火紅,所以「網紅傑里」打算對新開幕的販賣機進行清台,沒想到在竟在最後抽種超大獎「Macbook Air」。

影片中可以看到, 大馬網紅「傑里」用馬幣450(約台幣3300元)進行清台,一開始,傑里邊開箱邊清台,但由於數量真的太多了,所以打算將整台機台清空後,再一一開封。過程中,還因為數量太多,導致販賣機取出口被盒子擋住打不開,最後還請工作人員幫忙才順利取出。

傑里費了一番功夫後,終於清台完畢,他將所有盒子依「重量」分類好,由最重的開始開箱,內容物不外乎就是耳機、行動電源、多功能插座,但因耳機數量實在是太多,還讓他無奈的說,「裡面最爛的禮物就是耳機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開箱到最後,剩下兩個最輕也最有可能中獎的禮盒,傑里在打開之前,還拿著兩個百寶盒,對著對門口跪拜,祈求能抽中大獎。當他將第一個百寶盒打時,不意外的又是耳機;緊接著打開第二個,裡面放了一張紙,上面寫著「恭賀!Macbook Air RM 4999」,終於抽中大獎了!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也常常膜拜讓我中威力彩。可是怎麼連邊都摸不到。」、「我想要兩台耳機」、「拿到的都是……」、「這一台比較佛心~打趴一堆」、「東西都不錯欸」。

▼抽中大獎的紙條!(圖/ETtoday)

百元販賣機熱潮燒到馬來西亞!youtube頻道「JerryOppa【傑里歐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百元販賣機在馬來西亞當地其實相當火紅,所以「網紅傑里」打算對新開幕的販賣機進行清台,沒想到在竟在最後抽種超大獎「Macbook Air」。(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